2011-08-28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一号来月经,那27号是安全期吗,在这天体内射精,28号也体内射精,会不会怀孕呢,用不用去吃避孕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平常月经比较规律,那1号来的月经,27号过了排卵期一周了,属于安全期的,怀孕几率不大,可以不吃紧急避孕药,但这个也不是绝对的,所以你还要注意关系月经来潮情况,月经超期没来,也要警惕是怀孕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你的月经几乎每次都是在一号左右来,那么你二十七号和二十八号有性生活是不容易导致怀孕的,因为你的排卵期应该是在十四五号左右的,你同房的时候已经是快来月经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子宫内膜是无法受孕的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你的情况怀孕可能性几乎没有的,你正常生活就可以了,放心吧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简单地算安全期,就是“前3后4”。也就是你月经开始的前3天和结束的后4天,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不容易怀孕。但是安全期也不是100%安全的。在安全期同房失败率能达15%。所以怀孕的机率还是有的。排卵后的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要更安全。
病情分析:
患者女性,21岁,虽然27号是安全期,当时不能排除受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患者及时服用避孕药,确保不能受孕。在以后的生活中运用保护措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