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 请问专家,我老婆2003年8月检查发现患了子宫内膜癌(高分化),及时在县级医院做了子宫(包括双卵慒)切除手术,两月后又到武汉中南医院复查并做了3次后装。现在妇科病倒没有什么迹象,可经常出现大便结、肛裂、过去就有的皮肤过敏加重、腰椎间盘突出(99年就有此病)等,请问这些病与原妇科病有联系吗?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一些什么?早期子宫内膜癌的治愈率有多大?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问题应该是与子宫内膜癌没有什么关系,内膜癌手术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不用太担心,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忙!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