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服用长效避孕药近三年,于8月份停用,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来月经,是不是很不正常?
患者年龄:23
我服用长效避孕药近三年,于8月份停用,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来月经,是不是很不正常?我想知道一般服用长效避孕药后月经多长时间才恢复正常?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2个月
目前一般情况:无不良反应.
病史: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向您这种情况是由于长期的服用避孕药物引起的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建议您采用中药进行调理,使代谢功能正常,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一般的服用长效避孕药停药后视需要再服用一段时间的短效避孕药的
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看看,可以注射黄体酮催经的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您去医院检查首先应排除怀孕的可能。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