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牙齿最里面牙肉长了包,好痛,吃了热气的东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消炎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牙齿上火吃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牙痛是口腔科牙齿疾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
指导意见:
你好可以吃阿莫西林陪甲硝唑,因甲硝唑对肠胃刺激较大,若肠胃不好可以吃阿莫西林陪罗红霉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牙疼多是胃火,胃火牙痛。牙痛牵引头疼,面颊发热,其齿喜冷恶热,或牙宣出血,或牙龈红肿溃烂,或唇舌腮颊肿痛,口气热臭,口干舌燥,舌红苔黄,可吃些清胃散。
牙痛疾病百科
牙痛,是口腔科牙齿疾病最常见的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