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不完全子宫纵隔,请问是不是一定要做手术后才可生育?如果做了手术,要修养多久才能生育.
第一次问题补充:怎么会有不同的答案,到底是两年还是半年啊,不做手术行不行啊?不做的话,会有什么麻烦呢?做手术会不会就终身不孕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要手术才行。建议手术后两年再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