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女,27岁.9月28号来的月经,10月28号没有来,经怀孕试纸测试呈2道线,近期阴道炎加重有浓性分泌物,还发现阴道口有米粒样东西不规则分布,很着急!!!我6月刚做过人流不知道这次是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药流痛苦大么?做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多少天,请尽快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应该考虑进行药物流产,多次刮宫对子宫内膜损伤很大,还有您患有严重的阴道炎进行人流手术时很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药物流产应该在怀孕45天左右进行 。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