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子宫内膜厚径是多少才算正常呢?谢谢!!
问题补充:我的子宫内膜是8mm,回声欠均,请问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根据月经的改变,有所不同,刚来月经大约两三毫米,快来月经的时候会增长到10毫米左右,所以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你这八毫米属于正常范围,但不知道是属于月经什么期。
子宫内膜厚症状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