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4人回答
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尊敬的产科专家,
早上好!
我是一名初次怀孕的孕妇,最后一次月经是2005/08/20
现在我有以下问题,烦请解答。万分感激!谢谢!
1.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去做第一次产检?
2.第一次产检具体要带那些材料,或准备些什么?
3.我的早孕反映不是很严重,但到现在为止还是一点荤菜也吃不下,这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请问我要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40天,左右去医院做B超检查。是否是宫内怀孕,做血hcg和孕酮检测,不是每个孕妇都有早孕反应,因人而异。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第一次怀孕。建议在停经50天左右做超声检查。看胚胎发育情况如何?孕三个月前去当地的卫生保健机构建立母子健康手册。做血常规,血型,尿常规,肝功,肾功,艾滋病,梅毒,乙肝的化验。检查心电图。怀孕早期有早孕反应,少食多餐。吃新鲜蔬菜和少量的水果对宝宝没有影响。心情愉快,适当活动,合理膳食,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是从第一次发现怀孕就可以去做产检了,如果一般建立围产保健本是三个月就可以建立了。带上您的检查结果,化验单,彩超单这些。如果您爱人有血型的话,把血型单也带过去。偏食的话会造成营养不均衡,宝宝吸收营养不均衡的话,会影响宝宝生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具体描述来看,一般来讲,第一次产检的话,需要在怀孕后40天左右到医院去做产检,含含孕酮以及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怎么样?另外早孕反应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喜欢吃什么都可以吃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