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从上个月开始,离月经期一个星期左右,体温就开始上升0.5c以上达到36.8--37.2之间,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正常吗?得吃什么药物呢?
我总感觉晚上的时候脸发烫.寒冷,有寒战,手脚心发热,两肋解痛,特别是右肋内疼痛.
请中医指点这是什么病?需要吃什么中药调节一下?
请中医全回答问题,不要只回答一个问题,谢谢拉,我很着急!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23 16:13:54)
问题是月经期的时候体温不正常应该用什么中药调节,打错了,不好意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期的时候体温波动大部分是正常的,如果明显不舒服,体温不正常应该用柴胡调节,也可以用穴位:期门,这是月经期造成血虚肝郁,肝阴不足,肝阳偏亢,引起发热,身体不适.严重的可以服用丹栀逍遥散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