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如果得了AIDS 艾滋,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我知道是验血,
请问,我用专门说是验 艾 滋 吗?用和医院的人说清吗?
还有,就是可不可以匿名去验血,医院能否为患者保密!
医院会采取什么措施吗???
请回答我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现在要求就诊实名制。医院不会采取什么措施。
2。你要检测HIV抗体,向医生说明就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