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今年十月份断奶的,断奶后一直喝蒙牛纯牛奶,自从断奶后,儿子大便次数每天都要二、三次,大便都很硬,成颗粒状,开始颜色也很正常。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最近两天,儿子大便每天仍为二、三次,且量都很少,大便都很硬,成颗粒状,最主要的是大便颜色呈现淡黄色,接近白色,偶尔渗一些褐色颗粒,其他也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适的症状,现在就是想了解一下会不会有什么病症?
其它:儿子最近很爱笑,有点笑过头的感觉,且笑的很很皮,人也特别好动,安静不下来,也让我很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多数是孩子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考虑多添加一些水果、蔬菜,牛奶中也适当加些糖。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