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0月21日排出了孕囊,10月26日还有血液流出,并伴有腹痛,做了彩超说,子宫略大,子宫中线增厚,子宫内膜壁增厚,我是不是要进行清宫啊,还是再等一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建议你服用抗生素和益母草冲剂治疗一下
观察3-5天再复查一下,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