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女友,查出乙肝大三阳,肝功一切正常,DNA是2.69乘10的7次方,医生说现在不治疗,要等肝功不正常时才开始治疗。医生说得对吗?该怎么办?
第一次问题补充: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进行保肝治疗,以后怎么办?
第二次问题补充:感谢您专家!她这种情况不用抗病毒治疗吗?
如果结婚后,对生育有什么影响?可以生出健康宝宝吗?(如果一直是肝功正常,大三阳,DNA为阳性)
乙肝大三阳疾病百科
以乙肝大三阳,即是乙肝两对半检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