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今年过年的时候因为牙齿最内面的那棵蛀牙,所以到医院补了,也就是被了那个棵牙齿的中间那个洞。。。是今年4月份补的。但是现在感觉好象又烂了一样。。也就是有感觉松松、酸酸。。不知是不是又坏掉了。补的那块东东刚开始是灰色的。现在是黑色了。正常吗?我还要不要去检查呢?还是热气引起的。。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28 22:57:56)请问医生。才几个月就要修补了,是我自己的原因弄的还是当初补的时候没弄好啊?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10-30 12:59:17)请问医生。去修补的时候。会不会很痛啊?是一个怎么补法?还要打钻放药吗?上次补的时候都痛哭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需要去修补。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