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孩子今年15岁,近些天晚上头上老是痒,一挠头皮就发红,一天用去屑洗发膏洗一次头,晚上还是痒.她有支气管哮喘,近两年因用喷雾控制没有复发,但停药后又复发,吃了中药调理,头皮痒是否与这些有关呢?请大夫给解答,并告诉该如何治疗头皮痒?谢谢!
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少食油腻及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
内服维生素B族类制剂,如维生素B1或B2。
外用药:去脂、消炎、杀菌、止痒的原则,常用复方硫磺洗剂,复方氯霉素酊、或希尔生液。
支气管哮喘疾病百科
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如嗜酸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