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宝宝刚刚打完乙脑疫苗,出现高烧(38.5)和拉肚子,吃药会好点,但是不断反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个半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继续助消化治疗就可以的
考虑是疫苗的副作用导致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孩子是得了秋季腹泻,预防针引起的发烧一般1到2天就应该消失,况且没有腹泻的症状,我建议抗感染治疗。望宝宝早日康复!!
乙脑疾病百科
乙脑又称流行性乙型脑炎,是由乙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