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家宝宝现在快6个月了,4天前发低烧,最高在38.9,我给她吃了点医生给开的药,那天晚上就退热了,可是宝宝总是出冷汗,额头和脖子总是潮潮的,浑身冰凉,没有了体温,到今天才升到35.3,(她是有感冒引起的发烧,还给她吃了半包感冒灵,)请问专家宝宝一直处于低温状态下,我该怎么处理?现在给她盖多了,还总是出冷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0-28 17:09:31)现在宝宝总爱睡觉,吃饭也还可以,精神也行.发烧期间,一直腹泻.现在稍微好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现在的情况是吃药引起的体温过低,一种情况是给宝宝服的药量大了,另外是不发烧时宝宝又吃药了,感冒药里边都含的有解热成分,会使宝宝出汗而降温,这就是宝宝出汗.体温低的原因,我建议现在停服一切药物,另外不要把宝宝盖的太厚.以免出汗引起体温继续下降,一般这种现象只要停药后就会恢复正常.望宝宝早日康复!!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