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都不用带眼镜,毕业之后工作基本上是用电脑。08刚开始带眼镜的时候,视力为175度,两眼差不多。但是现在的视力大概在300度,并有50度散光。现在的问题是眼睛看东西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眼睛上飞来飞去的,形状不一。我原来问过别人,他们说是近视引起的“飞纹症”,但是我的视力只有300度。我想问一下,我这种情况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是要积极进行带眼镜的不用太过于担心
散光疾病百科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