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指缝很脱皮左脚底又增生走路痛又没力气要怎么办好呢
2010九月开始走路有点拖着左脚跟不着地的走龙岩地区医院说是神经性紊乱吃了药没见效后2011年六月去龙岩中医院骨科专家看了说是关节炎住院十来天好转了可回家7月月经来后脚又更痛就去福州军区总院看了拍片看是脚有点增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都没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怎么可以恢复走路不会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症状是可以治愈的,建议最好去个好点的医院检查下.对于骨科疾病来说早发现早治疗才是关键,骨科疾病可不能小看,对于你的症状描述,我还有些症状问题需要在问下才能断定你的病情轻重,才能跟你说怎么治疗,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点击左侧闪亮图标咨询和我对话,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是脚后跟骨质增生引起的,也就是长了骨刺导致的。
指导意见:
对于你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平时穿宽松软底的鞋子;做做热敷治疗,可以用热毛巾或者是热水袋进行外敷;如果疼痛明显,可以进行封闭治疗,就是对疼痛的部位进行注射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试试达克宁外抹
关节炎疾病百科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