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因为子宫肿瘤,于39岁做过子宫切除术,现在老是下身疼痛,不明原因,在医院做过检查,但查不出原因.请各位帮帮忙,万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还是考虑腹腔内的炎症或者是黏连的问题的
建议你可以做一下腹部热敷
注射@糜蛋白酶就可以的
配合服用抗生素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