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之前去医院做了一次妇科检查,医生取阴道分泌物检查,报告单出来,医生说有阴道炎,开了一些清洗和塞的药,用完之后去复查没见好,又开了一次,这次去复查,还是不好,几个疗程下来都没有治好,我在想真的是这么严重吗?可以麻烦帮我分析一下我的妇检报告单吗?
滴虫未检出
真菌检出真菌
清洁度3度
脓球%35
球菌:杆菌3:7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阴道炎表现为白带增多及外阴瘙痒。合并其他细菌时可有丑味或局部烧灼、疼痛感。
指导意见:
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全身用药或局部用药。
医生询问:
我个人都不会觉得有任何不适像外阴瘙痒,白带增多都没有。这样还是需要治疗吗?
去了三次医院,一次去都是将近两百,而且都还没见好,还有必要再去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事真菌感染,一般的抗生素无效,要用抗真菌药物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