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小孩13个月3天前注射了流感疫苗注射疫苗第二天开始发烧连续烧了两天温度38到39。5度,到医院验血后白细胞高后注射了2天吊针(抗生素)今天下午开始腹泻。请问医生应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属于病毒性腹泻也称为秋季腹泻,是由于注射抗生素菌群失调引起的。建议给宝宝口服调节肠道微生态的药物如妈咪爱、整肠生、乳酶生等,选一种就可以。如果腹泻较重,可以在服用微生态药物1小时后加用保护肠粘膜的药物【思密达】或【必奇】。注意防止宝宝脱水,可以口服补液盐。祝宝宝早日康复。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