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得了咽喉炎将近1个月了..期间看过2次....第一次吃药..配的是“金喉健”喷剂..但不清楚如何用..分泌的唾液能咽下吗...一天几次较合适?过了段时间没效果..就去吊2天盐水了..是0.9%氯化钠注射液和头孢呋辛纳0.75g....最近开始有点咳嗽..喉咙里有痰..现在还感冒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希望医生能够多多指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咽喉部喷雾剂。喷雾以后,可以咽下去。也可以吐出来,都没有问题,另外,单纯喷雾效果不佳,需要综合治疗。祝您生活愉快
喉炎疾病百科
喉炎是指喉部粘膜的一般性病菌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