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
前段时间检查胃镜,是胃球部多发性溃疡和胃炎.主要症状是饭后饱涨,无明显疼痛.经过点滴注射2周雷尼替丁,服用1个月奥美拉唑,吗丁林,丽珠得乐后,情况好转.前几天做胃镜复查,医生说,溃疡已经愈合,但是胃窦和喷门还有炎症没消.是浅表性胃炎,胃有轻微下垂.
医生说我现在无需要刻意吃什么药了,除了继续吃保护胃粘膜的药,得乐和动力药吗丁林之后,就是要从饮食调理了.
而我现在的症状主要是老觉的胃有个硬块,走路和坐都不太舒服,饭后已经无明显饱涨感.医生说我是因为胃有点下垂,所以才觉的不太舒服,说不用担心,慢慢会恢复的.
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可以痊愈吗,是不是就按上面医生所说的,慢慢调养,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好?我应该怎么调理,平时应该注意什么,平时适当的做点运动,是不是对病情有帮助?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