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在今年3月18日做药流,至27日经B超复查,发现内膜没有完全掉下来,左侧卵巢有一个直径约2.7cm囊肿.因为考虑可能是黄体囊肿,建议先实施无痛刮宫术,等经血干净后再行复查.4月2日再去医院复查卵巢,发现囊肿还存在,约2.6cm.医生建议等建立第一次月经后再行复查,但现在已以4月22日了,月经还没有来.
药流前阴道检查,有轻度子宫糜烂,月经干净后,使用了阴道用药"消糜栓";在此其间有过性生活,为了避免再次受孕,曾吃过紧急避孕药和使用避孕套.因考虑到可能再在这期间有再次受孕的可能,买早早孕试纸查,呈阴性.以前曾有过三次药流史.
急切盼望您的回复!!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