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停血后10几天同房了,现在又有点流血,不过量很少,没有什么腹痛,恶心,头晕等症状,得炎症的可能性是不是很大?还可能得别的什么病吗?是不是口服消炎药就可以治疗了?我是第一次怀孕,医生当时还没和我们说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以为停血就没事了,不过这个礼拜要去医院复诊的.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1-1 16:43:43)停血了应该就是流完全了吧?那我现在情况严不严重?能根治吗?大概治疗过程要多少时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感染了,不要那么心急,一定要听医生的话!
积极抗感染治疗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应到医院复查一次子宫B超检查,是否流产完全.有感染现象,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