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8月15日那样来的例假,8月30日和9月6日和老公同房,9月份没来例假,我去医院做的彩超,前卫子宫大小正常,宫区回声不匀,宫内似见0.5x0.3囊状回升,子宫内膜厚1.3,这算正常吗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B超检查情况,估计应该是怀孕了。“宫内似见0.5x0.3囊状回声”这应该可能是孕囊,但是因为太小,所以医生也不能下很确定的结论。
指导意见:
1、如果想怀孕,那么现在就按照怀孕的标准来养成规律的生活和作息习惯。
2、再等待5-7天,如果还没有来月经,可以进一步确定是怀孕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超声看大约34天,与月份相符,如果有卵黄囊才能确定宫内孕。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大约2个月时做B超,可以看出胎芽和胎心,确定是活的。3个月内禁性生活,最好补充叶酸。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怀孕,子宫内膜也够厚,算是正常吧,只要没什么阴道流血之类的就没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担心,继续观察,再过2-3个周去医院看一下有没有胎心。
医生询问:
我下面有时候流着黄水 这是啥情况那
什么黄水,是白带吗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子宫内膜增厚的是要考虑由于怀孕造成的,可以进行抽血化验血hcg检测怀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