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到了冬天全身干燥,脸上涂了油以后,稍微好一点儿可是身上特别特别的干燥,脱皮,怎么办啊,就好像长的鱼鳞一样,其它季节都还好,就是到了冬季这样子,洗完澡之后身上涂上润肤乳就当时管用,到第二天就不行了,怎么办啊,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让我身上出油,我向来身上不出油,急,有没有办法,请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正常的现象,与季节的关系,建议你不要使用沐浴露.
脱皮症状百科
脱皮可见于全身很多部位,主要是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