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人回答
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
前天因感冒低烧服用了巴米尔(阿司匹林泡腾片)今天下午开始腹泻(没有拉了之后还想拉的感觉)。擦PP时发现有血~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1-4 18:41:54)
没有腹疼的感觉。
昨天晚上感觉有些恶心(但不严重)胃有些不舒服因低烧吃了一片巴米尔,只喝了些粥就睡觉了,夜间睡的不踏实,中间起来吃了片吗丁啉。今天早上吃完早点感觉有些恶心,胃胀。中午没有吃东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建议你化验一下大便看看较好
注意多喝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年龄?有没有腹痛的问题?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