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心前区痛,发生时间多在早晨5点左右,住院期间打过吊针用药不明和出院

2011-09-27 4人回答

满意答案

肖明第 主任医师
咨询:13230人
投诉 2011-09-28 13:56

其他答案 (3)

韩联生 医师
咨询:45098人
投诉 追问 2011-09-27 15:47
2011-09-27患者追问

男性,49岁,服用过丹参滴丸,胸痛出现时曾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症状缓解,我们曾问过医生,为什么住院时没做冠脉造影,医生说没有指征,现在我们非常担心,这到底是不是心绞痛了

2011-09-27医生回复: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您那绝对是冠心病心肌缺血的表现,不要大意的,需要积极地治疗的

2011-09-27患者追问

请问是否一定要做心脏造影,现在该如何治疗

龙森 主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投诉 追问 2011-09-27 15:57
2011-09-27患者追问

心脏造影对人体有什么不良刺激反应吗?

龙森 主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投诉 2011-09-27 16:21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