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胸闷,心前区痛,发生时间多在早晨5点左右,
化验、检查结果:甘油三酯6.9,做过24小时动态心动图,心脏彩超,运动试验,这些检查都是正常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住院期间打过吊针(用药不明)和出院后服用非诺贝特,但时有上述症状出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需要做心脏造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年龄,对于冠心病,如果怀疑冠心病那么就应该做64排CT,无创性的,做一个筛选,如果有问题那么就应该考虑做冠脉造影,以明确冠状动脉病变的程度来决定下一步的治疗。现在注意控制血脂,定期的检测,配合饮食和适量运动调整。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不知道您的年龄多大了,不过您的情况是需要做个冠状动脉造影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您再是服用药物如丹参滴丸治疗为好,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医生询问:
男性,49岁,服用过丹参滴丸,胸痛出现时曾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症状缓解,我们曾问过医生,为什么住院时没做冠脉造影,医生说没有指征,现在我们非常担心,这到底是不是心绞痛了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您那绝对是冠心病心肌缺血的表现,不要大意的,需要积极地治疗的
请问是否一定要做心脏造影,现在该如何治疗
病情分析:
不清楚您的年龄,如果你的年龄在65岁以下,状态可以的话,我建议做心脏造影,因为只有心脏造影才能明确你是否有冠脉血管的阻塞及阻塞的程度,或者你的症状出现的原因可能与血管阻塞无关,是心肌的病变等等。24小时动态心动图,心脏彩超,运动试验只是辅助检查。
指导意见:
1.建议你做心脏造影,以明确是否是血管的病变,如果不是血管病变,可以从其他方面考虑,因为治疗方向不同。
2.你的甘油三酯依然很高,是否非诺贝特服用不规律,或是饮食不规律
心脏造影对人体有什么不良刺激反应吗?
病情分析:
一般不会,现在的造影剂技术都很高,如果没有严重的肾病,及对造影剂有过敏情况,都可以放心应用。做心脏造影主要是除外血管的病变(冠心病),另外心脏病变还有其他种,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