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是30号来的5号结束的。6号晚上和男友发生关系,和7号早上也做了一次,但都是体外射精,这样会怀孕嘛?
还有我男友为什么无法戴套?一戴套他就软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10号也做了一次,也是体外射精,这样会有问题吗?会怀孕嘛?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平常来月经大都在7,8左右的样子.4号与男友发生关系,也是体外射的.现在都12号了,还没来经,不知是不是怀孕了,请问我这样怀孕的可能性大吗?我很担心.哦,对了,不知服用妇科千斤片是否会影响经期?我前段时期服用了一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在安全期,一般不会怀孕。至于戴套就软我 可能与他心理作用有关。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