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健康咨询描述:你们好!
> 我现在年21岁!是一名在武汉上大学的学生,也是一个口吃患者!
> 我的口吃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学别人说话得来的!我在9岁的时候因为“儿”发音说不清
楚以至于被亲戚带去做了一次手术(他们说我有绊舌)当时医生把我舌头下的某个部位剪断了
!
> 从此以后,我说话就变得结结巴巴的了!不仅话说得不清楚,很多时候想说的话老是憋在
喉间想说可是说不出来!我作过朗诵和其它的外部方式可都没有见好转!为此给我的学习和生
活带来很多不便,或许还可能耽误我的一生!
> 我想请问一下,我这种情况还有没有康复的可能!我以前是通过一次莫名其妙的手术才变
成这样子的,可不可以再通过手术或者是其他方式恢复过来!
> 谢谢解答!
> 此致
>敬礼!
>
一名口吃患者
>
2005年11診n
肉痉疾病百科
肉痉是因寒湿或热毒等邪侵袭肌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