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只要按照药物说明书上使用一般都可以达到避孕效果的。这个药物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能超过3次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避孕药物的副作用都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排卵障碍,导致不孕,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致闭经出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最好是采取其他的避孕的方法.
恩 可是我现在是没有采取避孕措施 害怕怀孕了 哪个药时候吃避孕效果好啊
排卵障碍疾病百科
排卵障碍,又称为不排卵,是女性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