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想问你一下,我脚从膝盖哪里起总长起一些小块块硬硬,有些多,刚开始不痒,上月25开始,到医院打消炎针,就好了。停了又开始了,红色的点,用手按的话就疼。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现在就是脚踝有点肿,走路脚踝疼,有红点的位置,肌肉有点疼 请专家帮我看看,有什么建议?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去做免疫系统的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属于结节性红斑的可能比较大,建议最好是积极的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积极的用药治疗。
血管炎疾病百科
血管炎是血管壁及血管周围有炎细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