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的BB才满月但似乎很喜欢让大人直立抱她,还喜欢练习站立和坐,可是家里的老人说太早让BB直立,坐和站会对BB的生长发育有影响的,可是我的BB如果给她躺着或斜着抱,她就表现很不舒服,老是用脚蹬,还常仰脖子,在大人环里表现得很不安定,但是给她直立的抱或者坐膝盖上就很安定,有时还常要学着站立,不知道这样对她是否会有影响,要怎么处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BB出生4-6个月可以直立抱,6个月后练习坐和最好8-10个月后站立。
地西泮片药品百科
1.主要用于焦虑,镇静催眠,还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