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两岁半。前几天在家发烧,没精神。吃退烧药不烧,不吃又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开了消炎药,如头孢,泼尼苏。两天后又烧,下午和晚上烧。下午去医院化验检查一切正常。晚上医生给开了液体和灌肠,不知什么原因孩子一晚都在烧,打退烧针,吃退烧药,物理降温效果都不大。第二天医生给输两瓶免疫球蛋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孩子输这种液体安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血液制品一般是不用的
指导意见:
孩子的情况不知道是啥病,如果是严重的感染也可以用点, 一般是问题不大的不会有后遗症等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两岁半的宝宝,发热,行治疗和退热处理,效果不好,但是行化验是正常的,考虑有可能是宝宝的体质差引起的。
指导意见:
输两瓶免疫球蛋白,主要是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如果是宝宝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经过输免疫球蛋白,发热就会缓解。免疫球蛋白,是提高免疫力的药物,适用于免疫力低下的患者,一般没有什么副作用,可以放心。
医生询问: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