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在不知道情况下输了瓶人血白蛋白,说是提高免疫力的,白蛋白是再正规大药店买的,国家药监网上也能查到。最近身上出现了小红点,痒的厉害,吃了扑尔敏好多了,今天又出现了想打喷嚏的症状,我不发烧,不拉肚子,不咳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对青椒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问,我是不是艾滋病的前期症状,听人们说白蛋白是危险品,艾滋病发展有这么快吗?我该怎么办?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过于紧张了,应用人血白蛋白导致感染艾滋病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这主要是因为这些生产白蛋白厂家在采血的时候会给供血者做艾滋病的筛查,而白蛋白本身也不同于输血,因为白蛋白在生产过程中也通过了初步的消毒处理,所以感染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指导意见:
您好,您现在出现的症状只是普通的过敏,艾滋病的急性期症状一般在感染病毒后2-3周出现,症状也主要是发热等类似于流感的症状,所以您只是过于紧张了,不放心的话,可以在12周的时候做个检测,阴性就可以排除了,您也就不必这么紧张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不是艾滋病,
指导意见:
艾滋病的一般患者是有淋巴结肿大、厌食、体重减轻、发热、乏力等症状。皮肤痒可能就是个过敏导致的,不必太过担心,毕竟白蛋白这类东西国家控制的还是很严格的
医生询问:
艾滋病疾病百科
艾滋病,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