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白带有股酸味怎么回事,剖腹产4个月了,刀口那按按有点疼,严重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1-19 12:54:57)上次月经干净3天做了个白带,是2度,好象我白带一直有股酸味,每次去妇幼检查,医生检查了也说有炎症,就配了消炎药吃,大概有3次了(一次吃5-6天的),吃了效果跟没吃一样的,按按还是会疼,怎么办?担心啊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11-19 12:59:35)谢谢医生,请再帮忙解答一下,我吃消炎药就头刨其他的不能吃,会过敏的,头刨是抗生素类药吗?,经常吃会有副作用吗?我现在大便一天有2-3次,软的,不拉稀,这正常吗?以前好象没这种情况的.问题有点多,麻烦一一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是有些炎症的问题的
需要去医院的妇科化验1下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有无到医院复查,白带有异味到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查即可.
病情分析:
可用中成药:金刚藤糖浆治疗比较好/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