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四个月了,这两天有点腹泻,肚子不疼,就是老想上厕所,拉的比正常的稀,我想咨询一下不吃药,有什么办法可以调理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属于孕中腹泻的问题,从你的描述看,可能存在肠炎的可能,现在已经四个月,可以使用一下药物,本身对已孩子的发育影响较小,因为抗生素的使用主要是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一下氟哌酸胶囊,调节一下肠道菌群,再有就是用一下益生元颗粒,贴一下丁桂尔脐贴
医生询问: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