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健康咨询描述:这两天去做了妇科检查,医生说我有附件炎,子宫有点向左偏,附件左边有点肿,右边有个条状的,医生检查完了之后这几天都特别疼。
之前我做过衣原体的化验,沙眼衣原体阳性,请问我的附件炎是不是衣原体引起的呢?如果是的话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刚刚查出来是附件炎,会不会耽误了治疗呢?
我现在很害怕,精神紧张极了。
请问这样的话是中药治疗好还是西药治疗呢?
附件炎疾病百科
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