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这个看自己身体的情况,怀孕个月后如果自己身体好检查胎儿发育也好就可以不吃了。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时间,由于胎盘的功能还不够完善,容易发生,先兆流产,所以早期保胎的话,一般需要,保胎至怀孕满三个月之后。那时如果没有先兆流产的症状的话,就可以考虑停药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如果,你是用这种药保胎的话,应用最多一个月即可停药,没必要长时间的应用,另外的话平时还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同房,少活动,定期复查,看看孕囊的发育情况。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吃保胎无忧丸,一般吃到孕10到12周就可。因为此时胎盘已形成,胎盘就可以分泌孕激素,并且,胎儿也比较安稳牢固。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