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家宝宝八个月大,是男孩,10月22号晚有点咳嗽,流清鼻涕,23号晚,咳嗽有点痰,24号去医院,被检查为喘息性支气管肺炎,当日打了吊针,吃了头孢克肟颗粒,和乙酰半胱氨酸颗粒,晚上好点,可是25号早发现痰还有,也咳嗽,流清鼻涕,25号早上同样打针吃药,可是现在3点了,宝宝是乎喉咙里还有点痰,怎么回事?是不是很难治,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喘息性支气管炎是小儿科常见的一种呼吸道疾病,一般有细菌性的,也有病毒性的。
指导意见:
建议再化验一下血常规,拍胸片看是否缓解了抗生素疗程一般是7天左右,最好在用抗生素的同时,用中药制剂的糖浆,化痰止咳,比如急支糖浆,效果不错的,祝您的宝宝早日康复。,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孩子的问题,并不是很难治疗,而是你太心急了,老话说的,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你才给孩子打了两天针,而且孩子还有点哮喘,自然较慢了。
指导意见:
针对孩子的情况,我认为至少还要再打两天针,才会好很多,甚至不出现症状了,而且,化痰的药物还要继续服用。
医生询问:
支气管肺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肺炎又称小叶肺炎,是小儿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