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放环有三个月了,一直不规则出血,月经量也比以前多了,这算正常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像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正常的恶露,建议你吃宫血宁颗粒可以止血和阿胶,大枣等补气养血
医生询问:
血宁颗粒药品百科
止血药。用于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