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侄儿今年4岁,是提前一个月的早产儿。最近发现视力不好,仅为0.3。到本地医院检查发现是先天性远视、散光、弱视。请问有何治疗方法?配戴眼镜能否矫正过来?能矫正到什么程度?需要多长时间?恭请答复!谢谢!!
病史:无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只是检查了,还没治疗呢。
远视疾病百科
远视(hyperopia)指平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