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有2年了一直是这。去做了个超声波医生说没有其它病就是有点子宫内膜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要是每个月都提前7到8天的话,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不用太担心的,一般,月经周期在21到35天来一次都算是正常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如果不放心的话,最好是检查一下卵巢激素,到时候看一看具体的情况,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有子宫内膜炎症,到时候还得可以输液进行治疗,还有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一下看一看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