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早期流了一点血,肚子不疼,未吃药,卧床休息一周 对宝宝有影响吗?
一周前还不知道自己怀孕,就收拾屋子搬重物,第二天早晨发现内裤上有两点血迹,以为月经到了,就垫了卫生巾,结果到晚上也没有见红,那试纸一测有浅杠,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后来隔天用试纸试一下,明显加深。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三年前有过一次怀孕,后来自己选择了人工流产。月经正常,未有任何妇科疾病及不正常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昨天去医院验血,大夫说我怀孕了,孕酮和HCG值也正常,不用吃保胎药了。但是胚胎是否活着只有两周以后做B超才能知道,有的死胎肚子也不疼。前半句话我听着蛮高兴,后面这句话说的让我心里揪揪着。请问:我前段时间流的那点血,对宝宝有影响吗?试纸加深不能证明宝宝还活着吗?那么我的宝宝现在还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也可以去看有经验的老中医,通过号脉也是可以查清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怀孕。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查查,应该是有影响的可能的,不要耽搁不是小事。
医生询问:
我去医院查了啊 大夫说要两周以后B超才能看到,他后面说的什么死胎什么的我实在很担心,大夫也说孕酮正常,但是就是不能知道孩子还在不在,我实在着急 担心
病情分析:
试纸加深能证明宝宝还活着与正常成长.
指导意见:
孕酮和HCG值正常,可不用吃保胎药.注意休息就可以.因胚胎大小是两周以后做B超才能知道发肓情况,
医生询问: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