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第20天,经阴测卵泡,子宫内膜厚0.9cm,右1.6*2.2cm左(-)盆液(-)还能怀孕吗?都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可以的,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月经期前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在排卵期不低于 0.8cm,才会有怀孕的机会,大于1.4cm那也是无法怀孕的。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正常子宫内膜是0.8-1.0,卵泡是18-25,偏大或过小都是影响怀孕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
怀孕是个复杂的过程,1女性卵巢每月有正常成熟的卵子排出2男性精液中必须有正常活力和形态的精子3精子和卵子能够在输卵管相遇并且结合形成受精卵4受精卵能顺利通过输卵管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经准备充分并且合适受精卵着床。受孕是需要上述条件都要正常的。
祝您健康!2
病情分析:
月经期前几天子宫内膜增厚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