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今天查出的宫颈肌瘤,如蚕豆大小。我今年25岁,结婚一年,无避孕且未孕,请问我在何时做手术最好?(是否与切除宫颈息肉一样,在月经完4天左右做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只要是在月经感觉后7天左右进行手术就可以了,而并不是像你所说的一定要在月经干净后的 第4天进行手术。
宫颈息肉疾病百科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