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男朋友之前有做过,可是没有实质的。我还是处女,但是他有射精。我们只是用纸擦干净,没有其他措施。我看了上面其他人的帖子。觉得有怀孕的可能,而且我这个月月经没有按时来,现在15号了,我们准备20号就去买试纸测测看,如果怀孕就去打掉。。。
其实我现在很害怕,我知道如果真的怀孕了后果很严重,好害怕。
我想知道怀孕几率多大?如果真的有了。打掉的话什么药物比较安全??
要不要去医院检查看是否体质受得了?
药物会不会完全打干净
会不会对日后生小孩有影响?
麻烦你们帮帮我吧
我现在好担心好害怕啊
呜呜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你的回帖
可是还是不排除这个可能的吧?是不是到医院检查才可以确定?我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月经来,所以这个月我一直在等。很多人说早期流产比较好,所以我现在在不知道有没有的情况下,心理确实会有负担存在。我害怕我以为不要紧要是下个月真的有事了,我会不知道怎么办的。。。不可否认。我对这方面的认知实在是太少了。。。。
第二次问题补充:今天早上用早早孕测了两次。都显示已经有孕了。
这种测试有误测的吗?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样子我也会怀孕。很难接受这个事情。我们准备周末去医院检查看看。然后再做流产。所以我现在想咨询的是:做药流是不是是医院医生开的药还是自己就能买到的?能够自己解决的话因为一些原因我真的不愿意去医院。。。而且流了之后要注意什么方面?能不能详细为我说明一下过程和护理?比较着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是属于怀孕的症状的,但是具体要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流产,那主要是要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根据胎囊的大小来确定具体是属于那种流产方式。而至于进行药物流产的药物,自己是绝对不可能买到的,而是一定要到国家正规医院,找专科大夫开处方才可以买到的,所以说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而流产以后的个人护理,主要是积极的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和保暖就可以了 。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造成的原因@心理.情绪.及身体近来虚弱也可能使经期推迟@精液不射到阴道内是不可能怀孕的,若射进去了也不一定怀孕,所以你再等几天看看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