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血压156/95,早服马来酸左旋氨氯地平片,晚服坎地沙坦酯片,可以吗?哪个点钟服药好?谢谢!
1997年发病,是多囊肾引起,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开始服寿比山,因钾流失,改服络合喜,后医生建议服现在的药,若只服早药1片,血压会偏高,只好下午药1片。(我父母都无多囊肾)
皮肤有时因食物会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些药可以吗?什么点钟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高血压药物服用最重要的一点是降压达标,其中包括服药种类以及服用时间问题。
指导意见:
1、服用种类,你目前服用的药物已经不错了。
2、服用时间分为粗略估计再就是检查之后来定。
3、粗略估计需要知道药物的半衰期,以及你自己测量血压的高低规律,尽量在最高血压出现之前一定时间服用(看看药物半衰期),如果嫌麻烦可以根据动态血压结果。
4、一般出现高血压之前半小时服用,最好用长效的。比如络活喜、洛丁新、缬沙坦、坎地沙坦等。
医生询问:
还有疑问可以继续咨询,祝早日康复。
多囊肾疾病百科
多囊肾又名Potter(Ⅰ)综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